WayneTechIntern

batfamily赛高!

一些剧透吐槽

二刷完毕。

=
=
=
=
=
=
=
=
=
=
=
=
=
=
=
=









这次在片头一眼就看到大少啦啊啊啊啊啊!

片头的哈尔巨巨好帅好想看他,拒绝11年的RR

开头那段老爷打混混漫画成真!

钢骨的钢屁股!

没有提钢骨是个橄榄球运动员,你让我们怎么理解他变成电子人的阴沉不甘,你爹救了你,还说你爹是怪物

钢骨快把蝙蝠洞的摄像头录像分享出来!!!!!

玛莎的口误一点儿都不好笑

闪闪被荒原狼打了一下摔到墙上居然没死,老爷被大超捏下巴,下巴都没碎…

海王第一次见的是穿便服的老爷,后面看到穿战衣的老爷直接笑了,还真装成蝙蝠哈哈哈哈

海王你这只人鱼不要再吓唬闪闪啦

这部的aquaman还不是海王呢!

老爷表现得并不弱好吗,战力很牛的!机枪扫射!一脚踹一个类魔!
老爷全程满脑子都是大超

老爷: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复活大超,你都忘不了Steve你让我忘了Clark!ww:一拳

大超全场最佳!太alpha!

老爷第一次看到复活的大超喊出Clark,大超背景有三个心型气球!

就像扔小猫一样扔掉了老爷哈哈哈哈心疼老爷

大超说我知道你复活我不是因为喜欢我,老爷语无伦次,真·语无伦次!

大超你在坟里躺了那么久,又泡了秘之液体,还能香香的很好闻?

老爷的飞机起飞,水都被搅起来了,阿福屹立不动

阿福恨不得到公园去给老爷相亲的样子

这只闪闪跑起来怎么有种同手同脚的笨拙感

老爷你为什么不给闪闪做套新战衣!

这次荒原狼的战绩就是杀了一些亚马逊女战士(嘤嘤嘤),杀了一些人类人质,抢了三个盒子,没了…?

根本就没有提他们组成联盟的事吧!没有好吗!就是组队解决了一个危机然后就各回各家了!只有第二个彩蛋卢瑟提了一下!都没说组联盟老爷你买大厅干嘛!

卢瑟怎么会留替身在牢里自己越狱!他应该随便动动关系就把自己正大光明地搞出监狱了好吗!

钟叔令人心脏停跳啊啊啊

评论(1)